/「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机关部门
房管处高效维修获点赞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徐丽萍 徐宇鸿     时间:2021-12-03 15:20:29    「我要投稿

  近日,租住在双塔街道江滨新村35幢203公房的宗禅水托人给市住建局房管处送来了一面锦旗,感谢工作人员“急民之所急 解民之所忧”。

  宗禅水是市房管处直管公房的承租户,经常在外务工。上月初,他回到家时发现墙壁渗水严重,于是将情况上报给市房管处。接到消息后,工作人员马上安排中标单位中塍智慧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前往勘察处理。经现场确认,漏水处为外立面改造时施工不当导致管道破裂,中塍公司在联系外立面改造公司核实无误后,便安排组织维修,重新接好了雨水管。从接到问题反馈到维修完成仅仅用时几个小时,宗禅水被房管处的响应速度所感动,嘱托亲友制作了锦旗表示感谢。

  据了解,我市直管公房大多建于上世纪七八十年代,存在不同程度的漏水、管道堵塞等问题,市房管处每月对直管公房进行全面安全检查并做好台账记录,对存在隐患的房屋及时、妥善地维修处理,并及时整治各类消防安全隐患。

  今年以来,房管处共对直管公房开展维修700多次,维修面积4000多平方米,及时解决了承租户生活难题。该处同时做好维修改造,先后完成150处屋面翻新工程,累计翻新面积5500多平方米,彻底改变以前经常漏水的现象。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吴鹏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