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机关部门
江山市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六十八次会议

来源:多娇江山客户端    作者:记者:徐冬云 编辑:方晶晶     时间:2021-12-02 16:15:34    「我要投稿

  12月1日上午,市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六十八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汪胜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任宁晔、毛正彩、毛吉泽、毛长明、李培荣、郑贤文和委员参加会议。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巫小雄,市监察委员会、市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市府办、审计局、财政局以及市人大常委会办事机构负责人列席会议。市委组织部负责人,部分乡镇人大主席、市人大代表应邀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府关于2020年度财政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汪胜指出,市政府及相关部门高度重视审计整改工作,认真落实市人大常委会提出的审议意见,统筹抓好审计整改事项,强化部门协同,密切跟踪督促,审计发现的问题大部分已经完成整改,整改情况总体良好。汪胜强调,要强化审计整改责任落实,督促推动责任部门着重从政策制定、制度执行、预算管理、项目管理、绩效评价、监督检查、责任落实等环节入手,推动完善相关制度,健全长效机制。要促进审计整改成果转化,将审计查出问题整改工作与政府预算管理工作结合起来,把审计揭示的易发共性问题,作为财政日常监督和审计跟踪监督的重点,不断提升财政资金管理和国有资产管理的规范化水平。要加强审计整改跟踪监督,聚焦审计查出普遍存在的问题和反复出现的问题,围绕人大代表、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更好发挥审计监督“治已病、防未病”的作用,为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提供高质量的审计监督保障。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汪胜为新任命人员颁发了任命书。会后,新任命人员进行了宪法宣誓。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