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机关部门
干货满满!第95期江山大讲堂开讲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何望赟     时间:2021-11-29 10:54:25    「我要投稿

  11月26日下午,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江山大讲堂第95期专题讲座举行。浙江省委党校法学研究部主任、教授、法学博士徐邦友,应邀作《深学笃行悟透习近平法治思想 全力护航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专题讲座。市四套班子领导、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等参加。

  徐邦友是复旦大学政治学博士,现任省委党校、浙江行政学院法学教研部主任,省政治学会常务理事,承担《社会主义法治国家建设的历程与前景》《法治建设与现代国家治理体系转型》《政府管制的理论与实践》等课程,注重教学过程的深刻性和启发性及教学方式的灵活性与创新性,先后获得教学效果优秀奖10余次。

  讲座中,徐邦友从自身多年研究及实践经验出发,围绕习近平法治思想这一主题,就习近平法治思想时代背景和形成过程、主要内容和理论体系、鲜明特色和伟大意义等方面作了讲解,并结合我市法治建设工作实际,提出了科学合理的意见建议,具有较强的理论性、针对性和指导性,对我市下一步法治建设工作及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具有启发和指导作用。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四届九次全会精神为指导,认真领会、消化、吸收本次讲座的重点和要点,结合我市实际和各自职责,坚持依宪治国、依宪执政,不断提高自身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深化改革、推动发展、化解矛盾、维护稳定的能力,为我市争当山区县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先行示范作出更大贡献。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吴鹏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