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机关部门
我市4个产品荣获森博会金奖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陈才清     时间:2021-11-19 14:56:51    「我要投稿

  日前,笔者从中国义乌国际森林产品博览会组织委员会获悉,我市4个森林产品荣获中国义乌国际森林产品博览会优质产品金奖,它们分别是江山市康缘保健品有限公司的康丰缘牌蜂蜜,浙江茶之语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的茶之语牌山茶油,浙江江山有蜂缘蜂业有限公司的有蜂缘牌洋槐蜂蜜,浙江御园珍稀植物开发有限公司的江山高牌江山黄精八珍糕。

  为充分展示近年来林业产业结构调整、助力脱贫攻坚、推动共同富裕的丰硕成果,扩大林产品在国内外市场的知名度,我市积极组织相关林业企业参加第14届中国义乌国际森林产品博览会,共有25家企业参加线下展览(包括进特装馆企业10家)。参展产品包括森林食品、花卉园艺、林下中药材、竹木工艺品等。

  此外,我市神农猕猴桃专业合作社的三爿石牌猕猴桃、浙江红盖头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的红盖头牌葛根饮料等6个产品获得优质产品奖。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吴鹏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