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机关部门
我市部署专职招商工作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郑雪怡     时间:2021-11-08 21:13:05    「我要投稿

  11月5日下午,全市专职招商专班月度工作例会召开,总结回顾前一阶段专职招商工作,动员专职招商员再接再厉、争先创优,力争招商引资工作取得新突破。

  会议通报了我市专职招商工作7月至9月的考核有关情况,宣布成立各招商局临时党支部、有关机制办法等调整意见。各专职招商局分别汇报了近期工作开展情况,连续2个月月度考核未达60分的招商员依次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完善构建专职招商工作机制,既是打好“产业招商突破战”的需要,也是破解我市专职招商队伍人员不稳定、专业力量薄弱等问题的需要。要建优建强招商队伍,按照“好中选优、优中选精”和“人岗相适”原则,注重结果导向,确保将真正优秀的干部选派到招商引资工作一线。要大力引进龙头企业,大胆对接上市公司,依靠龙头企业带动,在全市加快形成配套齐全的产业集群。要以实干为导向,聚焦智能家居、新能源等重点产业,力争招商引资工作取得重大突破。各专职招商局在做好后勤保障工作的同时,要进一步严肃财经纪律、作风纪律、廉洁纪律,营造招商引资工作的良好氛围,为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注入动力。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吴鹏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