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机关部门
我市部署城乡居民医疗保险工作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何望赟     时间:2021-11-04 21:14:37    「我要投稿

  11月3日下午,我市召开医保助推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暨2022年度参保工作部署会。

  会上,市医保局、税务局分别对2022年城乡居民医保和“惠衢保”筹资工作、城乡居民医保缴费工作进行了部署,人保财险江山支公司介绍了2022年度“惠衢保”产品方案。

  会议指出,2022年度“惠衢保”产品方案在2021年运行基础上进行了优化,保障责任更简明,待遇保障更高,理赔服务更加便捷,确保“推广时说得响、老百姓听得清、赔付时记得住”。各级各部门要将“惠衢保”推广工作放到推进共同富裕的高度,致力于解决因病致贫返贫的民生问题;要从构建多重保障防线、加快市级统筹和改善服务水平三方面着手,不断提升医疗保障能力;要聚焦抓好参保率、赔付率、惠及率、保障率等关键“四率”,筑牢基本医保、大病保险、医疗救助和商业补充医疗保险等四重医疗保障防线,凝聚起政府、医保、医院、商保四方合力;要构建“城乡一体、医保联动、政企协同”的医疗保障新格局,切实肩负起新使命、顺应好新形势、总结好新模式、开创好新格局。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吴鹏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