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机关部门
市场监管局抓好曝光问题整改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郑玉莲 毛军     时间:2021-11-04 21:13:38    「我要投稿

  《请江山人民阅卷》电视问政第八期节目曝光了我市部分餐饮店存在排油烟管漏油、墙面地面油烟污染等问题。针对曝光的问题,市市场监管局高度重视,督促“问题餐饮店”及时整改。

  在位于虎山街道景星二街的江水排档屋后,原先多处漏油的排油烟管已被拆除,新排油烟管锃亮美观,并加装了油烟净化设备,此前在墙面、地面形成的黑色油污也基本被清除。

  在市心街口的城中饭店屋后,被油烟污染的墙面表层已被铲除,店家对墙面进行了粉刷,并在排油烟管下方接了一条不锈钢槽,确保油烟不再滴落地面。经过整治,该饭店的卫生环境得到明显提升。

  市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该局近期正在进一步排查餐饮店面油烟污染情况,对发现的问题及时交办,限期整改。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吴鹏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