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机关部门
江山林产品精彩亮相森博会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柴茂林 陈才清     时间:2021-11-03 12:33:52    「我要投稿

  11月1日上午,第14届中国义乌国际森林产品博览会举行。今年,我市参展企业众多、品种丰富。

  近年来,我市林下经济发展迅速,围绕打造高品质浙产道地药材基地这一目标,大力发展林下道地中药材生态种植、野生抚育和仿生栽培。同时,我市注重药食同源发展,积极开发推广新型健康食品,所生产的黄精、蜂蜜、葛根、白及等因独特的生长环境而品质上乘。截至目前,全市林下经济利用林地面积10.4万亩,实现产值超6亿元,创造了“一亩山万元钱”的“江山样本”。

  森博会上,以林下经济为主题的“仙霞物华”特装馆精彩亮相,分林下复合经营模式展示区、黄精种苗展示区以及其它林产品展台,展出42家企业的森林食品、花卉园艺、林下中药材、竹木工艺品等10余类特色产品,主要有黄精系列产品、油茶系列产品以及葛根、蜂蜜等产品,其中线上参展省林业龙头企业17家,线下参展企业25家(包括进特展馆企业10家)。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吴鹏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