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机关部门
省农村文化礼堂运动会总决赛在江举行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玉莲 嘉豪 通讯员:武俊     时间:2021-11-01 16:40:55    「我要投稿

  10月29日上午,2021年浙江省农村文化礼堂运动会总决赛在我市凤林镇白沙村拉开帷幕。省体育局副局长胡国平等出席开幕式并观看比赛。

  本届运动会由省委宣传部、省体育局、杭州亚组委、省农业农村厅联合主办,结合建党百年、迎亚运等元素,以“庆建党百年华诞   迎杭州亚运盛会”为主题。运动会设置象棋、拔河、乒乓球、篮球、气排球、健身排舞、龙舟、体能等8个项目,并在全省8个县(市、区)分别举行,江山赛区承办健身排舞项目比赛。

  在精彩的开幕式表演后,首个总决赛项目——健身排舞比赛开赛,该项比赛吸引来自全省9支代表队近200人参加,设规定曲目和自选曲目两个套路。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温州市、金华市、台州市代表队分别获得规定曲目套路前三名;金华市、温州市、舟山市代表队分别获得自选曲目套路前三名;温州市、金华市、台州市代表队最终获得全能总成绩前三名。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吴鹏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