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机关部门
五老讲党史 红色精神薪火赓续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汪伶俐     时间:2021-10-29 08:20:33    「我要投稿

X1.gif

  近日,市关工委“五老”宣讲团团长郑书荣来到滨江高中,以“不忘百年史,逐梦新征程”为主题,为该校200余名学生深刻讲述了党在不同历史阶段取得的巨大成就,引导他们坚定理想信念,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

IMG_20211022_162625.jpg

  据了解,近年来市关工委坚持“每年一主题”,组织全市各级关工委和广大“五老”,围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 社会主义发展史,持之以恒开展主题宣讲、主题征文、主题演讲等有利于青少年成长成才的实践活动,不断引导广大青少年听党话、跟党走;围绕清明节、“七一”、抗日战争纪念日、国家公祭日等重要时间节点,扎实开展青少年爱国主义教育,激励青少年传承红色基因、革命薪火,勇敢地肩负起时代赋予的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2021年以来,已累计开展各类教育实践活动80多场,受教育青少年达3万多人次。

IMG_20211022_162301.jpg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