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机关部门
【8090宣讲在衢州】浙江广电青年宣讲团来江巡讲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叶鹏     时间:2021-10-28 08:45:23    「我要投稿

X1.gif

8090宣讲在衢州.png

  10月26日,浙江广电集团蓝媒青年理论宣讲团部分成员、团员代表、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走进江山,开展“一起跨越 携手共富”主题巡讲活动,以宣讲服务、调研走访、参观学习等理论宣讲轻骑兵形式,密切浙江广电青年与我市的交流。

  本次活动得到了江山传媒集团、团市委、石门镇溪底村、大陈乡大陈村等部门单位的大力支持。宣讲团兵分两路,前往溪底村乡村振兴讲堂与大陈村文化礼堂,展开了两种不同形式的宣讲。在溪底村,省司法厅宣讲团成员、溪底村法律顾问王君鸽宣讲及解答了《民法典》中老百姓最关心的50个问题,浙江广电集团蓝媒青年理论宣讲团宣讲员贺传结合《市长谈食品安全“十四五”》节目创作心得,用视频和讲述相结合的形式,宣讲我省关于食品安全监管的政策举措和11地市食品安全监管的典型案例。

  在大陈村,《初心如磐 书写青春答卷》《灯火里的中国》《新时代的“主持人”》等课题,讲述了浙江广电集团“一起跨越”公益行动的主要内容、少儿节目台前幕后的故事、中波广播的发展历程等。大陈乡8090新时代理论宣讲员周丽玲的宣讲课题《护用并举 “红”动大陈》与蓝媒青年理论宣讲团的课题互相启发,将宣讲推向高潮。最后,大陈村民以情景剧《绣红旗》收尾,并陪同宣讲团成员参观了大陈古村。

X2.gif

X3.jpg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