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机关部门
江山创文快报(第126期)丨慈善宣传演出走进城南社区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郑玉莲 陈致远     时间:2021-10-28 08:44:11    「我要投稿

X1.gif

创文标花-精神文明创建.jpg

  10月24日,由市慈善总会、浙江老虎山建材有限公司主办的“同心向善向上 共创文明江城”慈善宣传首场演出在虎山街道城南社区举行。

  当晚6时30分,在虎山公园入口处,演出在合唱《爱你成歌》中拉开帷幕。整齐和谐的乐器伴奏,悠扬婉转的动人歌声,吸引了不少市民驻足观看。演员们把对公益的热爱融入到表演之中,用歌声点燃慈善情怀、传递慈善声音、奏响慈善旋律,既唱出了激情,又唱出了大爱。整场演出高潮迭起、掌声不断。

  除歌曲、朗诵、舞蹈等节目外,城南社区还安排了趣味互动游戏,现场观众踊跃参与,气氛热烈。“看了今晚的表演,我感受到了爱心的传递、正能量的汇聚,希望自己也能为公益事业尽一点微薄之力。”城南社区居民赵耿说。

  “开展慈善宣传演出活动,是希望更多市民了解慈善文化、参与公益事业,营造向善向上的社会文化氛围,共创文明江山。”市慈善总会相关负责人介绍,在接下来的两个月内,“同心向善向上 共创文明江城”慈善宣传演出还将在虎山街道、双塔街道部分社区和行政村举行。

X2.gif

X3.jpg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