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机关部门
江山创文快报(第125期)丨市住建局推进问政曝光问题整改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胡晨婧 毛欣盛     时间:2021-10-28 08:43:14    「我要投稿

X1.gif

创文标花-精神文明创建.jpg

  日前,《请江山人民阅卷》电视问政第八期节目曝光了城区人行道设施不完善、绿化种植不到位等问题。10月26日上午,笔者沿着市区北环路,实地查看人行道设施整改提升效果,发现多处“断头路”已完成修缮,施工人员正在进行盲道铺设等收尾作业。

  “节目组反馈意见后,我们立即召开了相关工作推进会,举一反三,全力推进整改工作。”市住建局相关负责人介绍,除北环路盲道铺设外,他们还对凝秀北路盲道进行了改造维修,总施工面积超过400平方米。

  沿着江滨路一路走,笔者还看到原本不少光秃秃的草地已经复绿。市住建局园林处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他们已在江滨路、江东大道、船帮文化广场等公共绿地补植复绿面积4200平方米,并同步在金椅山庄、凤栖苑、山川坛、永康里等开放式小区,大力推进绿化补植工作,确保整改问题一个不漏、城市环境有效提升。“我们将以问政曝光问题的整改为契机,压紧压实市政维修监理责任、施工单位主体责任,完善网格化监管模式,不断提升江城百姓的幸福感、获得感。”市住建局相关负责人说。

X2.gif

X3.jpg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