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机关部门
“五为”专题实践|退役军人事务局促进随军家属就业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柯昌晖 祝晨晨     时间:2021-10-27 08:18:12    「我要投稿

X1.gif

  近日,2名军嫂在面向驻江部队随军家属招考的年度专职社区工作者考试中脱颖而出,将于近期上岗就业。此次专岗招考是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提前谋划,主动协调民政、人力社保等部门,专门为驻地随军家属争取到的定向招录指标。

  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和促进驻江部队随军家属就业工作有机结合,进一步弘扬我市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巩固发展坚如磐石的军政军民关系。此次招考工作,是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今年为驻江部队和现役、退役军人办实事的14项实事之一。

  “我们将继续用心、用情、用力为驻江部队、现役军人和退役军人办实事、解难题,协调各方力量为军人军属服务,将各项实事落到实处,积极推动全市双拥工作迈上新台阶。”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X2.gif

X3.jpg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