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机关部门
江山市市场监管局以民为本优服务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祝林芳     时间:2021-10-26 08:17:08    「我要投稿

X1.gif

  “谢谢,你们窗口工作人员的服务实在是太周到了。”近日,市民杨女士将一面印有“认真负责、热心周到”字样的锦旗送到市营商办市场监管窗口,对工作人员高效、快捷、优质的服务表示感谢。

  原来,杨女士所在的医药有限公司近期需要办理股权转让和法定代表人变更,变更后还涉及到药品经营许可证和二类医疗器械备案凭证的变更。在时间紧、业务多的情况下,办理业务的窗口工作人员不论在上班时间还是休息时间,都耐心对其提供全程在线指导,让杨女士深受感动。

  近年来,市场监管窗口始终坚持以人为本,以创建优质服务窗口为目标,从办事群众的切身利益出发,不断优化经办流程,提供高效便捷服务,切实方便企业和群众办事。

X2.gif

X3.jpg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