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机关部门
江山创文快报(第115期)丨将错时停车落实到位!3家单位完成整改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余春洲     时间:2021-10-25 08:16:33    「我要投稿

X1.gif

创文标花-精神文明创建.jpg

  日前,电视问政节目《请江山人民阅卷》第八期曝光了中国电信江山分公司、市总工会、市公安局交警大队等部门单位,未按规定严格执行错时停车惠民政策的问题。针对曝光的问题,相关单位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完成整改。

  中国电信江山分公司未严格执行错时停车政策,而且“错时停车共享单位”牌子未粘贴在醒目位置。节目播出后,该公司及时进行整改,将“错时停车共享单位”牌子粘贴在了大门外的醒目位置,表示将严格遵守规定,为市民错时免费停车提供良好服务。

  市总工会大门门禁时间显示错误、外单位车辆进入时门杆无法自动升起,无法正常进入停放。针对这一情况,市总工会对门禁时间进行准确设置,同时直接将门杆打开,让错时停放车辆能够自由进入,免费停放。

  市公安局交警大队针对错时停车问题,第一时间对安保人员进行培训教育,要求其牢固树立创文意识,提升服务质量,不折不扣执行好错时停车相关政策。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工作人员介绍,除了错时停车,他们还施行了人性化的日间免费停车制度,如果外面无空位停放车辆,前来办事的群众还可以登记进入免费停放。

  目前,市林业局等单位正在进行大院改造。相关负责人表示,改造完成后,将严格执行错时停车政策,着力营造良好的停车环境。

X2.gif

X3.jpg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