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机关部门
江山创文快报(第112期)|胡炳泉强调:及时整改 加强监管 创新方法 确保创文工作落细落实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郑雯倩 毛军     时间:2021-10-22 11:40:09    「我要投稿

  为进一步加大创文力度,强化文明创建工作成效,量化部门职能分工,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10月21日上午,市政协党组书记胡炳泉主持召开双04责任区创文工作督导会。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及时补齐创文“漏洞”,夯实工作责任,加强监管,创新方法,确保创文工作落细落实。

  会议通报了创文责任区主要失分情况,各包干单位和相关责任单位围绕前期排查交办问题整改落实情况、遇到的困难或意见建议作了交流发言。

  胡炳泉指出,眼下我市创文工作已到了关键时期,各责任单位必须充分认清当前创文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坚持问题、需求和结果导向,坚决克服麻痹、松懈和厌烦思想,切实增强做好创文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着力研究常态长效的机制方法,围绕严防“七乱”整治反复的目标,不断探索新的管理机制,积极借鉴一些地区好经验好做法,大力激发广大群众作为创文主体的积极性;要努力形成交办、办理、督办的闭环机制,做到即交即办,严格根据标准细则,查漏补缺,着力补齐基础设施、提升服务质效等短板;要充分发挥各级组织、社会各方面的力量和作用,加大宣传力度,广泛宣传动员,在社会上形成浓厚的创文氛围;要加强统筹协调,形成工作合力,坚持集中整治和常态化管理相结合,不断巩固和扩大创建成果,以创文实效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吴鹏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