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机关部门
禁毒宣传进校园 筑牢青春“防火墙”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余春洲 通讯员:王慧芬     时间:2021-10-21 16:08:32    「我要投稿

  为深入推进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全面普及禁毒知识,连日来,我市禁毒办民警和专职禁毒社工纷纷走进校园,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民警和禁毒社工先后来到江山中学、锦绣江山外国语学校等地,向师生们播放禁毒微电影《裂变》及禁毒宣传片,并开展禁毒知识讲座,通过利用PPT、仿真样品、展板等形式,讲解毒品种类和特征,深刻揭露毒品对人体健康、家庭以及社会的危害。

  学生们纷纷表示要远离毒品,争当防毒禁毒宣传员,向父母和亲友宣传毒品危害,使更多人加入到防毒禁毒队伍中来。部分学生还写下了禁毒宣传片观后感并相互交流。市公安局禁毒大队相关负责人说:“此次活动旨在通过教育一个孩子、影响一个家庭、带动整个社会的方式,号召大家投入到禁毒工作中来。”

  此次活动自9月1日“开学禁毒第一课”开始,目前民警和禁毒社工已累计前往20多所学校,举办专场30余场次,分发各类宣传资料2万多份。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吴鹏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