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机关部门
省供销社调研组来江调研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王琼 夏文杰     时间:2021-10-20 16:24:31    「我要投稿

  10月15日上午,省供销社理事会副主任冯冠胜率调研组来江,调研我市基层组织建设工作。

  调研组先后前往长台镇蜜蜂产业农合联、大陈乡早田坂村现代农业观光园等地调研。在浙江江山健康蜂业有限公司,调研组详细了解企业采取“产业+农合联+公司+合作社+蜂农”模式,联结10多家合作社,通过建立统一标准、执行“二次返利”制度等举措,带动农民共建共享、共同富裕的经验做法。在早田坂村,调研组实地考察了由市供销联社、早田坂村、市农合联会员——衢州早田坂荞麦专业合作社等单位联手打造的现代农业观光园项目,详细了解观光园的日常管理、运作流程及为农服务等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工作专题汇报会上,调研组听取了我市关于基层组织建设、清产核资以及省财政资金使用等工作的汇报,对市供销联社在基层组织建设领域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调研组指出,要更加明确产业农合联发展目标,通过服务资源的内聚协同,将各类会员的服务资源整合起来,夯实服务体系建设,彰显联合优势,实现会员之间共建共享。要立足特色产业,通过新建、嫁接、改造、合作等途径,更加开放、灵活地建立健全基层组织,与市乡农合联会员共同搭建为农服务平台,形成较为完善的产业产权纽带,着力打通农产品销售渠道。要更加广泛地接入服务资源,通过与民政、邮政等部门单位合作,把快递物流、代理代办等服务联合融汇到村级综合服务社等基层组织,将助农便农惠农成效延伸到农民生产生活的方方面面。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吴鹏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