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机关部门
江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老兵观看电影《长津湖》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胡晨婧 吴晓慧     时间:2021-10-12 09:17:15    「我要投稿

X1.gif

  10月10日下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市关爱退役军人协会,组织部分抗美援朝老兵、退役军人及家属观看抗美援朝主题电影《长津湖》,追忆峥嵘岁月,传承红色精神。

  观影前,现场举行了简单又热烈的致敬抗美援朝老兵仪式,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人为4名抗美援朝老兵送上了鲜花,对全场的退役军人致以亲切的慰问和崇高的敬意,并送上感谢和祝福,感谢老兵们用英勇抗战保家卫国换来今天的幸福,祝愿老兵们晚年生活幸福安康,一同见证祖国的繁荣昌盛。

  影片中白雪皑皑的树林、战场上的炮火连天场景,让老兵们回忆起了自己当年在战场上的一幕幕。看到影片中战士们牺牲的场景,现场老兵们的眼眶湿润了。“这是一场灵魂的荡涤洗礼,对比抗美援朝老兵,我们生活在了幸福年代,更应当永葆离军不离党、退伍不褪色的军人本色。”新获浙江省模范退役军人称号的江书修告诉笔者。

  “希望通过组织观看电影,为广大退役军人办实事、做好事,努力营造‘尊崇军人、关爱军人’的社会氛围,让退役军人得到全社会的尊崇,提升退役军人获得感、幸福感和满足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X2.gif

X3.jpg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