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机关部门
江山创文快报(第89期)丨江山传媒集团巩固创文成果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叶鹏     时间:2021-10-12 09:13:09    「我要投稿

X1.gif

  10月10日至11日,江山传媒集团全体干部职工前往双塔街道城北社区创文包干区块,开展包干区集中整治,巩固创文“集中攻坚月”整治成果,扎实推进“新时代文明生活实践月行动”,力争在“开卷行动”模拟测评中取得好成绩。

  清理杂物、宣传创文、发动群众……在城北社区靠近环城西路的小区楼道内,创文志愿者对照创文标准,开展乱象整治“回头看”,查漏补缺,坚决整治,不留盲区、死角,为市民营造整洁舒适的生活环境,同时积极呼吁市民践行门前“五包”,扫好“门前雪”。“大家一起搭把手,把建筑垃圾搬上车。”在城北社区凤栖苑小区,党员干部不遗余力地为居民美化家园,部分居民见状,自觉加入到乱象整治工作当中,以实际行动支持、助力创文。

  “创文任重而道远,我们将整治、宣传‘两手抓’,奉献最强力,发出最强音,以功成不必在我的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积极参与创文工作。”江山传媒集团负责人说。

X2.gif

X3.jpg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