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机关部门
江山创文快报(第81期)|紧盯细节 加快落实 全速推进创文工作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郑雯倩 陈致远     时间:2021-10-09 15:00:17    「我要投稿

  为扎实推进我市创文工作,10月8日下午,市政协党组书记胡炳泉带队前往双塔街道黄陈小区开展创文工作督导检查。他强调,要高度重视,精准发力,补齐短板,严把细节关,全力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胡炳泉一行仔细检查了黄陈小区乱堆乱放、毁绿种菜整治进度,以及公共设施维修、“门前五包”、停车位改造、宣传氛围营造等情况,就发现的问题现场督导整改,并开展座谈交流。

  胡炳泉指出,创文迎检工作已经到了关键冲刺阶段,时间紧、任务重,各责任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做好创文各项工作。要压实责任,紧盯薄弱环节、查漏补缺,高标准、严要求,扎实推进各项整改任务落细落实,确保创文工作全面达标。要做好“回头看”工作,厘清工作清单,坚持以为民惠民利民为创建出发点和落脚点,针对环境卫生、公共秩序、基础设施等方面存在的短板,克难攻坚,紧盯细节,抓好问题整改,切实提高创文工作水平。要确保实效,将各项工作落细落实落到位,做好补植、基础设施维护等系列工作,做到不留死角、不留硬伤,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推进创文工作提质升级。要营造浓厚创文氛围,持续加强创文宣传,强化督查考核,抓好整改落实,切实解决实际问题。要严肃工作纪律,打起十二分精神,将创建任务分解到每月每周,把责任落实到每个单位每个责任人,确保创文工作高质量完成。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吴鹏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