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机关部门
市城建投集团: 打造一座有温度、会思考的智慧之城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许敏     时间:2021-09-29 10:49:55    「我要投稿

X1.gif

  “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也是城建投集团经营城市、普惠民生的使命和追求,我们将坚决以智慧赶考,在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中彰显更大作为,交出共同富裕的高分答卷,全力打造有温度、会思考的智慧之城。”日前,市城建投集团副总经理王卓奇在接受采访时说。

  王卓奇表示,一是要在城市能级上彰显民生。以“城市能级提升年”活动为抓手,全力打造风情鹿溪、达岭丰足双溪景观等知名景点,积极推进未来社区九大场景的落地,加快推进第三水厂、第二污水厂等民生项目,加速启动江滨路下穿、虎山大桥拼宽等治堵保畅幸福工程。二是要在智慧城市上体现生态。运用数字化手段,持续深化、迭代升级“智慧城市”建设,将标志性项目代入数字系统,推进城市一卡通、智能建筑、智慧物业、自营新型生鲜农超等产业延链补链,以项目提质增效做活城市经济。高质量落实“双碳行动”,全力推进全域光伏项目,下一步将投资6000万元,完成公共建筑屋顶15兆瓦光伏发电建设项目。三是在聚焦政策上实现发展。瞄准国家支持重大基础设施建设以及省市共同富裕等重大利好政策,借助主体信用AA等级,对接券商发债融资,发行我市首个公司债,一期规模达3.5亿元;研究第二期绿色债发行窗口,预计发债规模达10亿元。  

X2.gif

X3.jpg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