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机关部门
江山市推进市场主体大排查集中攻坚行动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徐冬云 陈璐屿     时间:2021-09-28 08:19:41    「我要投稿

X1.gif

  近日,浙江天际互感器有限公司董事长毛赛春配合市市场监管局城南所工作人员完成名下4家企业的电子营业执照下载任务,激活了“浙江企业在线”移动端。

  为加快“基层治理四平台”迭代升级,加强监管执法平台数字化建设,自8月26日以来,市市场监管局联动全市19个乡镇(街道)、江山经济开发区开展了市场主体大排查集中攻坚行动,推进“浙江企业在线”移动端激活、“设立登记”电子营业执照下载等工作,夯实市场主体全生命周期监管服务的改革基础。

  “市场主体大排查是企业全生命周期数字化改革的重点工作,是‘县乡一体、条抓块统’改革中‘基层治理四平台’迭代升级必须的数据工作,也是市场主体进网格、实现数字化智治的基础工作。”市市场监管局办公室有关工作人员相告,截至9月27日,我市累计完成“设立登记”电子营业执照下载40263户,占全市市场主体的77.31%,累计完成“浙江企业在线”移动端激活42799户,占全市市场主体的82.13%,下载量和激活量在衢州各县(市、区)排名第一。

  “我们将持续发力推进攻坚行动,加强宣传引导,提升攻坚行动的知晓率,深入细致开展排查走访,摸清市场主体底数,确保完成全市实际‘存活’市场主体全覆盖的目标,同时对未开展经营或未在登记地址开展经营的市场主体开展后续分类处置,进一步挤掉市场主体的水分。”市市场监管局有关负责人表示。

X3.jpg

X2.gif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