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机关部门
江山市推进乡镇(街道)创文测评点位整改工作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叶鹏     时间:2021-09-27 08:19:12    「我要投稿

X1.gif

  9月26日上午,我市召开乡镇(街道)创文测评点位整改专项行动交办会,部署交办各乡镇(街道)创文测评点位整改工作。

  自创文集中攻坚行动开展以来,我市上下齐心、合力攻坚,抓好问题整改,一件一件交办、一项一项落实,切实补齐短板,全力以赴打赢创建攻坚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断提高,但对照创建标准,仍存在部分短板,部分指标仍需提升,不少工作仍需改善。会议通报了全市创文测评点位督查情况,并逐一宣读了各乡镇(街道)创文测评点位整改交办单。

  会议指出,创文是推动发展、强化服务、提升形象的需要,各责任部门单位要认清形势,认识到整改落实的重要性、必要性,切实增强做好创文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要突出重点,狠抓落实,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牢牢牵住“牛鼻子”,集中力量和精力,不折不扣完成规定动作,不断创新工作内容和方式,严格落实创文测评点位整改专项行动。要建章立制,常态长效,剖析研究共性难点问题,针对性出台整改举措、制度机制,努力做到问题解决不彻底不撒手,问题整改不到位不放手,确保整治工作常态化、整改成果长效化。

X2.gif

X3.jpg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