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机关部门
“大爷,给您定制个晾衣架”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徐卓琪 严力     时间:2021-09-24 11:46:14    「我要投稿

  “感谢社区和住建部门,这么快就解决了我的困难。”9月18日上午,家住双塔街道书院路3幢的居民李大爷,特意致电城北社区党委副书记郑卓清,向其连声道谢。

  原来,李大爷常年一人居住,年事已高又行动不便,在配合老旧小区改造拆除防盗窗后,面临着晾衣难的问题。社区工作人员了解到这一情况后,立即联系了市住建局湖溪里片区老旧小区改造项目相关负责人一同上门。经过现场商议,该项目工作人员为李大爷“定制”一个临时晾衣架,用于改造期间的临时晾晒。

  城北社区负责人说,老旧小区改造项目是惠民工程,推进防盗窗整治只是第一步,后续将继续推进墙面翻新、飞线整治等改造措施,将老旧小区打造成一道“建筑外立面整洁有序,人居生活环境和谐宜居”的亮丽风景。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吴鹏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