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机关部门
省交投集团领导来江调研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胡晨婧     时间:2021-09-24 11:43:27    「我要投稿

  9月23日上午,省交通投资集团党委委员、工会主席柴云妹带领调研组来江,调研共同富裕工作推进情况。

  座谈会上,市府办、交通运输局、发改局、财政局等部门相关负责人,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围绕交通规划和重大交通项目建设、人才智力支持、旅游开发等主题开展座谈交流,梳理分析各领域存在的差距和问题。在充分肯定我市有效推进共同富裕工作后,调研组就各部门提出的具体问题进行指导。

  调研组指出,江山地处浙闽赣三省交界,具有独特交通优势,交通运输系统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了重要作用。要立足实际,推动交通发展共拓新空间、产业落地实现新突破、全面合作结出新硕果。要全面聚焦交通主业,助力构建内畅外联的交通体系,加快交通项目建设,运用大数据智能化手段完善监控管理模式。要发挥产业特色优势,创新路径,深化交通设施、新能源等项目合作,促进区域协调发展。要利用专业技术资源,加大项目资金支持,加强人才队伍建设,为新一轮大发展提供智力支持。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吴鹏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