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机关部门
小案不小办 件件系民心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严闻奇     时间:2021-09-23 11:41:14    「我要投稿

  “谢谢你们,及时破案帮我挽回损失!”日前,当市公安局贺村派出所民警将被盗的香烟返还给辖区内某超市老板吴女士时,她对民警快速破案、高效追赃表示感谢。

  近日,贺村派出所接到报警,称其店内的所有条装香烟和抽屉里的现金被盗,损失4万余元。随后,民警立即开展走访调查,经过研判分析,很快锁定了犯罪嫌疑人封某,并在封某家中将其抓获,当场扣押封某盗窃的香烟50余条。目前,相关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之中。

  贺村派出所对任何一个案件,从发案、处警、勘查、侦办等都快速反应。9月4日19时许,贺村派出所接到群众黄先生报案,称其头盔被盗。接警后,民警迅速开展调查,并锁定嫌疑人朱某。经查,朱某到市人民医院医共体贺村分院车棚骑电动车时,看到黄先生崭新的头盔便想占为己有,趁周边无人将头盔盗走。经过教育,朱某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归还了头盔。在朱某取得受害人谅解后,民警对其作出不予行政处罚决定。

  百姓之事无小事,一件件“小案”的背后是人民群众实实在在的安全感。贺村派出所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大案必破、小案快破”的工作理念,全力维护安全稳定的治安环境。今年以来,该所共破案25起,为群众追赃挽损价值30余万元。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吴鹏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