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机关部门
江山市装备制造行业协会举办科普日活动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张恺祺 何望赟     时间:2021-09-22 14:52:05    「我要投稿

  9月18日上午,2021年江山市装备制造行业协会全国科普日活动在浙江天际互感器有限公司举行。

  在交流会上,衢州蓝沃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中国联通公司就智能制造、数字化建设、“5G+”互联网技术等作分享交流。会议指出,企业智能制造、产业数字化转型是大势所趋、势在必行,是提高劳动生产率、降低成本,形成价格优势、提高经济效益以及提高产品质量和服务水平的重要手段。

  “通过这次活动,希望各会员单位能够认清形势,应势而动、乘势向上,提高企业智能制造水平,加速企业转型升级,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市装备制造行业协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结合江山市装备制造行业智能制造、数字化发展现状,以此为契机,推动全市装备制造行业制造方式由传统型向智能型转变,加快江山工业经济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

  与会嘉宾还参观了浙江天际互感器有限公司数字化生产车间。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吴鹏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