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机关部门
市发改局: 强担当 善作为 为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贡献发改力量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徐冬云     时间:2021-09-22 10:46:39    「我要投稿

  “市委十四届九次全会全面、深入、细致地阐述了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战略意义、本质特征、主要任务、目标举措、推进机制,完整地给出了‘江山方案’,为江山‘十四五’发展开好局、起好步指明了方向、明确了抓手,意义重大而深远。”近日,市发改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永华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发改局将坚决贯彻市委全会精神,在今后工作中狠抓重大规划战略落地、固定资产有效投资、资源要素对接争取、数字改革创新发展和低碳绿色能源建设等方面内容,为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贡献发改力量。

通禄门社区(效果图)

  “城市发展,规划先行。接下来,我们将在全面实施江山市融衢接杭三年行动计划的基础上,全力抓好‘十四五’规划落地实施,同时加快完成江山市跨越式高质量发展五年行动计划、省山区26县第二批‘一县一策’的编制。”王永华说,一方面,发改局将完善项目推进顶层设计,创新月度“红绿黑榜”、双月“金牛奖”“蜗牛奖”评选、“周晾晒评比”等工作,尽快上线投资项目全生命周期数字化管理系统。同时,不断提升项目谋划水平,做深做细做实项目前期,加大项目实施力度,确保实现衢州各县(市、区)“保三争二拼一”的固投目标。另一方面,发改局将加快构建省市县贯通、双端双轮驱动、安全规范的数字社会门户,加快未来社区、未来乡村、“大花园典型示范县”、“两山银行”等一批试点建设,尽快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江山模式”。同时,落实碳达峰碳中和各项目标任务,推动重大能源项目建设,力争抽水蓄能电站纳入国家“十四五”规划并完成项目前期;完成整县分布式光伏和“十四五”新能源建设、能源“双控”目标任务。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吴鹏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