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机关部门
聚力“三个年” 奋进“十四五”|江山市两单位荣获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单位称号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毛武俊     时间:2021-09-22 10:47:00    「我要投稿

  日前,国家体育总局公布了2017—2020年度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表彰名单,我市体育局、教育局获评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单位,赵江平、李中亮、何晓琴等三人荣获全国群众体育先进个人。

  全国群众体育先进评选表彰是群众体育领域内唯一经中央批准开展的评比达标表彰类活动,每四年表彰一次,是我国群众体育工作的最高奖项,主要表彰致力于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建设、提高全民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不断满足广大群众日益增长的体育健身需求、为群众体育事业作出贡献的集体和个人。

新年登高健身展示

  近年来,我市积极搭设全民健身运动平台,打造运动之城。围绕满足全民体育健身需求,创设春运会、元旦登高、全民健身日体育展示等假日群众体育品牌活动,春节期间举办的新春农民运动会,被国家体育总局称为江山“体育现象”。同时,我市加快推进“微健身园”建设,建成四大健身公园、三大健身广场等健身场地1497处,实现292个行政村健身场地全覆盖,逐步构建“15分钟健身圈”。此外,我市还根据江山资源禀赋和运动特点,引进中美篮球对抗赛、全国举重锦标赛、全国健美操锦标赛等国家级赛事60余场次,利用体育赛事打响城市品牌;积极推进“体育+教育”,推动足球、啦啦操等“一球一操”进校园,大力促进校园体育的发展。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吴鹏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