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机关部门
江山创文快报(第40期)丨两单位联合治超净化道路运输环境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叶鹏 吴奕昕     时间:2021-09-18 08:44:27    「我要投稿

X1.gif

  “货物高度超出了正常高度,请停车接受检查!”近日,市交通运输局联合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在江广公路开展夜间联合治超,保障道路运输安全,营造文明行车、文明装载的道路运输环境,为我市创文添砖加瓦。

  近期,从江西省上饶市广丰区途经我市,前往金华等地的超限超载货运车辆有所增加,不少货车司机利用夜间错时偷运,给江广公路带来较大的安全运输隐患。“为消除安全隐患,交通运输、交警两单位统一行动,建立健全联勤联动工作机制,在江广公路江山段开展联合执法,竭力消除超限超载现象。”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相关负责人介绍,执法人员在江广公路对症下药,围绕重点路段、重点时段、重点车型进行整治。

  设卡询问、检查处理,在联合整治行动中,两单位执法人员彻夜在岗,共查处24辆超限超载货运车辆。据悉,两单位将继续强化联合执法,保障公路安全、有序、畅通,打造良好的货运环境。

X3.jpg

X2.gif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