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机关部门
江山市举行“全国科普日”活动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郑雪怡     时间:2021-09-16 08:20:34    「我要投稿

X1.gif

  9月15日上午,全省冷链、冻干食品等现代农业技术主题科普暨江山市全国科普日启动仪式举行。

  “全国科普日”活动是一项植根社会、深受公众喜爱并广泛参与的大型科普公益品牌活动,也是我市开展科普活动的重要平台之一。近年来,我市科普工作受到各级党委、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累计建立科普教育基地20个。今年8月,我市争创“科创中国”省级试点,为提升我市全民科学素养打下了坚实基础,营造了良好的科普宣教氛围。

  今年的全国科普日以“百年再出发,迈向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为主题。仪式上,浙江星菜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江山市养蜂产业化协会就科技创新、科学普及等作典型发言。我市领导指出,要充分认识到科普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把科普工作摆上更加突出的位置,进一步加强对“科学精神”“文明城市”“乡村振兴”“绿色发展”等方面的宣传;科协组织要充分发挥科普主力军的作用,组织广大科技工作者、科普志愿者面向社会、深入群众,创新科普工作的内容、方式和方法,为人民共享科技进步成果,全力打造四省边际共同富裕示范区、四省边际中心城市贡献力量。

  启动仪式后,宁波市农科院农产品加工研究所专家还进行现代农业技术主题科普报告。

X2.gif

X3.jpg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