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机关部门
江山创文快报(第34期)丨交通秩序整治周头两天拖移违停车82辆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余春洲 毛小俏     时间:2021-09-15 08:14:11    「我要投稿

X1.gif

  9月第三周是“交通秩序整治周”。连日来,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市公安局交警大队联合开展违停车辆拖移专项行动,对城区主要道路及两侧的违停车辆进行拖移,拉高创文基调,浓厚创文氛围。

  9月13日上午9时,市公安局交警大队10多辆执法车、拖车分赴城区主要道路开展执法行动。在市区解放路,一辆牌照为浙H4879L的小轿车违停在路口,拖车人员在交警的指挥下,将违停车辆缓缓抬升上拖车,该车也是当天被拖移走的第一辆违停机动车。在市区鹿溪南路,一辆牌照为浙H8839D的黑色小轿车违停在人行道上,市综合行政执法局执法人员按照相关规定也对该车进行了拖移。不远处,一辆小面包车因为违停也被拖移。

  此次专项行动整治的重点是机动车违反规定停放、临时停车且驾驶人不在现场或驾驶人虽在现场拒绝立即驶离,妨碍其他车辆、行人通行的行为。整治范围为城区(含清湖街道)所有主次干道,涉及人行道、禁停标志标线路段、交叉路口、铁路道口、急弯路、宽度不足4米的窄路、桥梁、陡坡、隧道、公共汽车站、急救站、消防通道等不得违规停放车辆的路段和区域。截至9月14日20时,“交通秩序整治周”头两天共拖移违停机动车82辆。

  “车辆被拖移后,我们会通知车主第一时间前来接受处理,并要求当事人签订文明停车承诺书。”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城区中队长姜云林表示,此次专项行动对违停机动车、电动车进行拖移,希望广大市民文明有序规范停车,共同营造良好的交通秩序。

X2.gif

X3.jpg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