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机关部门
江山创文快报(第33期)丨江山市创文集中攻坚掀高潮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叶鹏     时间:2021-09-15 08:11:18    「我要投稿

X1.gif

  9月13日晚,我市召开创文责任区、责任路段牵头单位第二次工作例会,总结前两周工作情况,部署“交通秩序整治周”工作任务。

  我市自创文“集中攻坚月”行动开展以来,各责任区牵头单位高度重视,组织包干单位全力抓好乱堆乱放整治及公共设施的摸排和维护工作。在前阶段整治中,我市合力推进,创文攻坚氛围越来越浓;全员出动,破损公共设施从无人问津到全面整改;全力以赴,整治工作与“回头看”两头并进,创文工作取得显著成效。

  会议通报了“乱堆乱放整治周”督查反馈情况,排名前三位及末三位的单位分别作典型及表态发言,并听取了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关于开展“交通秩序整治周”行动的具体部署。

  会议指出,在“交通秩序整治周”工作中,必须坚持责任区、责任路段两头兼顾。要开展大执法,坚决整治背街小巷、小区消防通道等重点路段的车辆不文明停放行为;要开展大提升,及时推出共享头盔等便民设施,改善市民出行环境;要开展大联动,落实城乡联动机制,合理进行人员调配,发挥“1+1>2”的理想效果;要开展大劝导,规劝交通不文明行为,落实“门前五包”,杜绝占道经营等不文明行为;要开展大巩固,不折不扣做好交通秩序整治工作,努力巩固乱堆乱放整治及公共设施维护工作成果。

X2.gif

X3.jpg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