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机关部门
省民政厅领导来江调研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余正跃     时间:2021-09-14 08:59:44    「我要投稿

X1.gif

  9月10日上午,省民政厅党组成员、驻省民政厅纪检监察组组长李谙带队来江,就我市惠民殡葬专项治理和八部门开展殡葬业价格秩序、公益性安葬设施建设经营专项整治工作展开调研。

  调研组先后前往市殡仪馆、虎山街道金坞村树葬点,实地查看殡葬基础设施建设情况,了解惠民宣传、惠民措施、便民服务举措落实情况,并就开展八部门专项整治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现场指导。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我市殡葬工作情况的汇报,对我市开展惠民殡葬专项治理和提标增项扩面工作予以充分肯定。调研组指出,殡葬服务是重要的民生工程,江山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和思想自觉,始终坚持民政为民、民政爱民的理念,进一步做好惠民殡葬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专项治理向纵深发展。要注重标本兼治,进一步完善制度,发挥党员带头示范作用,树立社会殡葬新风尚。要以“小切口”作为发力点,进一步细化量化目标体系,确保惠民殡葬专项治理工作落地见效。要强化政策支持和要素保障,加大政策供给、资金投入、部门联动和惠民力度,切实解决好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要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压紧压实责任链条,推进专项治理向纵深发展。要提高民政辨识度,以推进数字化改革为抓手,做好规定动作、做亮自选动作,为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贡献民政力量。

X2.gif

X3.jpg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