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机关部门
江山创文快报(第28期)|市委宣传部推进创文专项行动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叶鹏     时间:2021-09-14 08:52:55    「我要投稿

X1.gif

  9月12日下午,市委宣传部全体干部职工前往虎山街道城南社区“虎06”创文责任区,开展“公共设施维护周”集中行动,巩固“乱堆乱放整治周”成果,进一步落实各项任务。市文联、虎山街道及社区干部职工等参加。

  9月第二周为创文“公共设施维护周”,根据前期摸排调查,“虎06”创文责任区存在文明标识牌破损、分类垃圾桶未全覆盖、楼道内缺少消防设施等问题。干部职工深入责任区块,按照问题清点,逐一查看,了解原因,提出解决方案,现场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交办,并就乱堆乱放遗留问题进行进一步清理,全力打造文明、舒适、整洁的城市环境。

  各责任部门单位在现场查看后立即召开推进会,听取公共设施在维护中存在的问题及交办情况。会议指出,各责任部门单位要坚持面对面交办,全面抓好大交办工作,形成排查、交办、落实、销号的闭环工作机制,因地制宜、因时而异,抓牢主要问题,牵住牛鼻子,点上试点、面上推广,确保问题全面消除。要坚持未雨绸缪,布置好文明素养提升相关工作,集思广益,发挥出部门单位、街道、社区,网格员、楼道长及全体党员的力量,调动一切资源,真抓实干,形成最大合力,确保创文工作再上新台阶。  

X2.gif

X3.jpg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