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机关部门
江山创文快报(第22期)丨传媒集团开展包干区整治“大会战”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叶鹏     时间:2021-09-13 09:05:58    「我要投稿

X1.gif

  9月11日,江山传媒集团全体干部职工放弃周六休息,头顶烈日,前往双塔街道城北社区凤栖苑、北泉街小区、环城西路小区等包干区块,开展环境卫生集中整治行动,将创文“集中攻坚月”各项攻坚任务落到实处。

  “传媒人”兵分6路,手持扫帚、铁锹,针对包干区内乱堆乱放、毁绿种菜等现象进行清理整治。在环城西路小区部分楼道内,大家对照创文标准,全面清理小区楼道,清空房前屋后垃圾、僵尸车、积水容器等乱堆放杂物,并查漏补缺,坚决整治,不留盲区、死角。

  “门前的杂物我们帮你清理了吧。”“9月是创文‘集中攻坚月’,大家管理好房前屋后就是参与创文。”在凤栖苑小区,大家一边帮助居民清扫房前屋后、美化家园,一边积极宣传创文工作,引导居民参与其中,杜绝毁绿种菜、乱堆乱放等乱象。

  “我们将再接再厉,发挥传媒集团的优势,加大包干区的整治和创文宣传力度,助力创文工作扎实推进,取得实效。”江山传媒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

X2.gif

X3.jpg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