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机关部门
江山市召开十四届市委巡察“回头看”动员部署会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郑雯倩 郑嘉豪     时间:2021-09-13 09:01:45    「我要投稿

X1.gif

  9月10日上午,我市召开十四届市委巡察“回头看”动员部署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和衢州市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部署要求,动员部署市委巡察“回头看”工作。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市委巡察机构及市委组织部相关工作人员、被巡察党组织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2017年以来,十四届市委先后开展了十三轮巡察,共对93个部门单位、308个村(社)党组织进行了巡察,在今年6月提前实现一届党委任期内巡察全覆盖任务,工作推进稳步向前,成效明显,巡察监督氛围更加浓厚,政治监督定位更加精准,巡察震慑和利剑作用更加凸显。

  会议指出,开展巡察“回头看”是做深做实巡察“后半篇文章”的现实需要,也是进一步把巡察工作引向深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重要论述,做到对“国之大者”心中有数,对巡察定位、方针、重点、方法等心中有数,对被巡察党组织职责使命、地位作用等心中有数。要服务中心大局,精准把握巡察“回头看”监督重点,重点了解上级党委政府决策部署、管党治党政治责任的落实情况以及基层组织建设和群众反映强烈的痛点堵点情况。要全面对标对表,从严加强巡察队伍建设,严格依规依纪依法开展工作,不断提升巡察质效,高质量完成本轮巡察“回头看”。

  会议宣布了十四届市委巡察“回头看”巡察组组长、副组长授权任职和任务分工。 

X2.gif

X3.jpg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