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机关部门
江山市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郑雯倩 祝谅量     时间:2021-09-10 11:46:58    「我要投稿

  9月8日下午,我市召开市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双减”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中央、省委、衢州市委“双减”工作有关文件和会议精神,平稳有序推进我市“双减”工作。市委副书记、市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徐明峰,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杨君,副市长何正芳参加会议。

  徐明峰指出,减轻义务教育阶段学生作业负担和校外培训负担,事关中小学生健康成长,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关心、亲自部署、亲自推动的关键民生小事,也是浙江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必然要求。各级各部门务必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双减”工作的重大意义。

  徐明峰强调,要提高站位讲政治,充分认识“双减”工作是中央、省委、市委做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一项政治任务,更是一项实实在在的民生工程,必须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稳扎稳打精心组织实施,紧密结合我市实际,做好风险评估和动态监管,牢守风险可控不出事的底线,确保平稳顺利推动“双减”工作。要聚焦关键抓落实,高质量实施“双减”工作各项举措,做到宣传引导为先、注重高效落实、稳妥审慎推进,实现学校、家庭教育的良性互动。要统筹推进强协同,广泛凝聚落实“双减”工作强大合力,健全工作体系,细化任务清单,压实各方责任,加强部门联动,有针对性地制定一校一策、一生一策、一企一策,协同推进“双减”工作快见效、见长效。

  何正芳就当前“双减”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吴鹏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