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机关部门
“五为”专题实践|江山市政处为民修路解难题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陈羽嫣     时间:2021-09-09 10:38:30    「我要投稿


  “以前水泥盖板和排污管年久失修,老人小孩走路都怕摔着。市政处派人来修了路,还改造雨污管,真是帮了我们大忙!”昨日,家住景星路117幢的市民徐先生看着门口翻新好的路面,脸上洋溢着笑容。

073248ec5ae955f6994ddafebcdb1664.jpg

  今年7月底,市住建局市政处接到居民来电,称景星路117幢单元门口的水泥盖板和路砖残破不堪,又因排污管建成年限较早,时有管网堵塞问题发生,居民出入存在安全隐患。接到这一信息后,市政处立即安排市政巡查人员核实现场情况,研究改造方案,并在一周内安排维修施工单位对该处开展零星雨污管网改造工程。

4f25eba793510c8b8c0274554dc704c0.jpg

  经过近一个月的紧张施工,景星路113-117幢及周边路段面貌焕然一新。市政处设施养护科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维修工程共翻新浇筑水泥路面约500平方米、人行步道约300平方米、边石100余米、雨水井10余座、检查井约30座、排水管道200余米。“我们将继续关注民生难题,加强市政设施巡查维修,为市政基础设施安全运行保驾护航。”市政处负责人相告。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吴鹏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