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机关部门
市公安局:以实干开路 用实绩说话 努力为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贡献公安力量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市公安局     时间:2021-09-08 11:32:44    「我要投稿

  近日,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半年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市委十四届九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大家一致认为,全会审议通过的《江山市跨越式高质量发展推进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行动计划(2021—2025年)》,从战略和全局的高度,充分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共同富裕重要指示精神以及省委十四届九次全会、衢州市委七届十次全会的战略部署,明确提出了“十四五”期间我市争当山区26县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先行示范的路线图和任务书,旨在努力走出一条既有普遍意义、也有江山特色的共同富裕道路。

  会议指出,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没有旁观者、局外人,作为公安机关,不仅要当建设者、护航者,更要当“急先锋”“攻坚队”。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机关“更好维护政治安全、社会安定、人民安宁”的重要指示精神,充分发扬“主动和担当”的新时代江山公安精神,站在“大公安”的视角,紧扣平安主线,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为经济社会发展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会议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书记袁家军来江调研的重要指示精神,扎实推进网格警务,牢牢守住公共安全底线;要大力推进智慧警务建设,提高整体智治水平;要常态化推动扫黑除恶斗争走深走实,部署开展“清网扫楼”等全民反诈专项行动,严厉打击侵害民生、破坏营商环境等违法犯罪;要以增强执法水平为核心,构建“1+N”全警综合素质培育体系,深入开展水域救援、射击、体能等各方面的培训和比武,不断补齐短板,全力实施“两专”工程,着力打造一支平常时间能看得出来、关键时刻能冲得出来、危急时刻能豁得出来的“三能”公安铁军。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吴鹏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