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机关部门
“锋红四季”党员群体投身创文志愿活动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郑雪怡     时间:2021-09-06 15:29:28    「我要投稿

  9月3日下午,在市委组织部牵头下,市公安局、综合行政执法局、城建投集团、江山传媒集团等部门单位组成的“锋红四季”党员群体,深入虎山街道安泰社区“虎78”“虎79”“虎85”等多个创文责任区块,亮身份、树形象、作表率,投身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志愿服务活动之中。

  党员干部们身穿志愿者服装,头顶烈日,手持铁锹、扫帚等工具,重点对社区的公共空间和沿街路面进行整治,清理积存垃圾、建筑废料及杂草枯枝等杂物,认真细致地为辖区群众的人居环境进行清洁美化。“身为党员,我们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力求从群众身边小事着手,用实实在在的变化让群众感受到文明的美好和力量,从而积极参与到创文热潮中。”党员志愿者叶鹏说。

  此次创文志愿服务活动不仅有效改善了社区环境,增强了居民参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意识,更推动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地见效。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吴鹏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