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机关部门
市政协开展创文“乱堆乱放整治周”行动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郑玉莲 毛军     时间:2021-09-06 15:27:13    「我要投稿

  “阿姨,您好,这张宣传单给您,请您配合创文工作。”9月5日上午,市政协干部根据市创文办9月“集中攻坚月”工作安排,前往双塔街道周家青社区“双02”创文责任区,开展创文“乱堆乱放整治周”行动,对长河山水景城内的19幢住宅楼及沿街商铺,进行入户宣传和集中整治。

  整治现场,十余名干部分组开展创文入户宣传,向商户及居民发放《关于清理乱堆乱放乱停现象的提醒》通知;对未在规范停车区域停放的自行车、电动车,进行集中拖移;配合物业公司,对乱堆乱放的废弃物予以清理……大家认真对照创文标准,及时查漏补缺,加强规范管理和集中整治,确保创文各项工作取得实效。

  通过走访宣传,市政协干部同小区居民拉近了感情距离,提高了群众对创文工作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满意率。“文明城市创建没有旁观者,全体市民、所有单位都是参与者。我们干部更需树立这个意识,带头抓落实,深入责任区,做好创文工作。”市政协相关负责人表示,他们将再接再厉,借助创文办的力量,与社区、物业配合,加大环境卫生整治和创文工作的宣传力度,确保人居环境整治和创文工作扎实推进,取得实效。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吴鹏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