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机关部门
江山市开展抗战胜利主题教育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叶鹏     时间:2021-09-06 13:35:43    「我要投稿

  9月3日上午,“铭记历史 开创未来”——江山市纪念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6周年主题教育活动在保安乡中美联手抗日纪念馆举行。

  本次活动旨在弘扬伟大抗战精神、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包括保安小学学生出演的课本剧《丰碑》、保安乡8090新时代理论宣讲《缅怀抗战先烈 传承奉献精神》、参观中美联手抗日纪念馆以及市档案馆馆长徐青作《铭记历史 开创未来》专题宣讲等内容。

  《丰碑》和《缅怀抗战先烈 传承奉献精神》展现了革命先烈舍己为人的崇高精神,中美联手抗日纪念馆内的文字、照片带领大家重温了中美联合抗战的故事。在《铭记历史 开创未来》专题宣讲中,徐青从为何在中美联手抗日纪念馆举行活动、江山民众抗敌等8个方面入手,宣讲了抗日战争时期江山军民可歌可泣的抗战经历,以及日军在江山犯下的滔天罪行,让大家进一步了解历史、铭记历史。“通过开展抗战胜利主题教育,进一步弘扬了爱国主义精神和民族主义精神,激发青年学生、党员干部的民族自尊心、自信心和自豪感。”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吴鹏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