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机关部门
民建福建省委会调研组来江调研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郑雪怡     时间:2021-09-06 11:14:21    「我要投稿

  9月4日上午,全国政协委员、民建福建省委会副主委、大帝集团董事长吕培榕率民建福建省委会调研组来江,开展“畅通省级边界节点,加快接壤县域经济发展”课题调研。衢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建衢州市委会主委马梅芝,我市领导姜方云等陪同。

  调研组前往浙江天际互感器有限公司和科润智能控制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调研,了解企业生产发展情况,随后前往清漾毛氏文化村等地,考察我市旅游发展和美丽乡村建设情况。在听取我市经济发展情况介绍后,吕培榕对我市经济发展所取得的成就给予肯定。他说,江山工业基础扎实,发展势头强劲;自然景观独特,旅游资源丰富;生态环境优美,宜居功能完善;历史人文荟萃,文化底蕴深厚。希望江山紧紧围绕自身发展定位,坚持高水准规划建设,立足优势资源禀赋,坚持走差异化、特色化路子,做大做强县域特色产业,推动县域经济发展取得新成效。

  调研组指出,县域经济是高质量发展的基础,江山与浦城地处浙闽两省的交界地带,道路相通、山水相依、人员相亲。双方要着眼长远,进一步解放思想,充分利用两地资源优势,打破地域限制,强化区域经济合作,实现资源共享、联合开发、优势互补,共同推进两地经济发展。要进一步加强统筹规划、政策引导和资源整合,做细做实互通有无、互惠互利、合作共赢文章,完善合作发展格局,提升区域整体竞争力,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吴鹏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