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机关部门
市委组织部:为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凝聚坚强组织保证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江组轩     时间:2021-09-02 10:43:06    「我要投稿

X1.gif

  8月30日,市委组织部召开机关干部会议,专题学习贯彻市委十四届九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大家一致认为,全会审议通过的《江山市跨越式高质量发展推进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行动计划(2021—2025年)》,既结合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共同富裕系列重要论述精神以及省委十四届九次全会、衢州市委七届十次全会的战略部署,又体现了江山经济社会发展的实际,方向明确、思路清晰、内容扎实、催人奋进,对我市今后5年的发展具有极其重要的战略意义。

  大家表示,组织部门作为管党治党的重要职能部门,要将思路和行动聚焦到全会精神上来,发挥组织优势,统筹全市各级党组织力量,紧紧围绕全会审议通过的行动计划,紧抓干部、组织、人才三条工作主线,主动参与目标任务的分解与落实。

  大家认为,要打造“两专”干部铁军,聚焦“两专”兼备的要求,围绕县乡党委换届,结合我市干部队伍现状,储备、培养、选拔一批“两专”过硬、实绩突出、在岗在行在状态的优秀干部;要夯实党建基底,重点抓好“队伍”“产业”“治理”三篇文章,全面提升村社干部担当力、基层组织行动力、村庄发展保障力、党员干部服务力、村级集体经济造血力;要强化人才引育,发挥人才新政3.0的政策效益,多方面、多渠道集聚、培养、用好人才,不断优化人才发展环境,为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提供坚强的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持。 

X2.gif

X3.jpg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