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机关部门
创文在行动|两单位联合开展送爱心活动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郑雪怡     时间:2021-09-01 08:48:21    「我要投稿

X1.gif

  8月31日下午,市妇联联合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中心,开展关爱弱势群体送爱心活动,在开学之际为困难儿童送上崭新的学习用品,让他们感受到来自社会的融融暖意。

  “马上要开学了,我们给你带来了学习礼包,学习中有什么困难也可以和叔叔阿姨说。”慰问人员先后前往虎山街道西门社区、江东社区及江山底村,看望慰问了4户留守儿童、贫困儿童,为他们送上文具用品、书包等开学礼物,鼓励孩子们积极向上,自立自强,努力成为栋梁之才。

  据了解,为持续推进关心关爱未成年人行为,切实做好关爱特殊群体工作,实现“为民办实事”愿景,形成融洽和谐的社会氛围,市妇联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了“四必访、四必知”专项行动,累计上门走访了“四必访”对象2350人次,帮助妇女儿童解决实际问题1171个。同时,在市妇联的积极争取、牵线下,省妇女儿童基金会还为我市65名小学、初中、高中、大学等不同阶段的困境学生发放助学金13万余元,为孩子们的成才梦插上了翅膀。

X2.gif

X3.jpg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