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机关部门
市委办:提升能力强担当 以文辅政谋跨越 为共同富裕之路筑牢基石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余正跃     时间:2021-08-31 09:19:58    「我要投稿

X1.gif

十四届九次全会.jpg

  8月24日下午,市委办召开全体干部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市委十四届九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此次全会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共同富裕系列重要论述精神、省委十四届九次全会和衢州市委七届十次全会精神的具体行动,为江山推进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发出了“动员令”、吹响了“集结号”。全会审议通过的《江山市跨越式高质量发展推进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行动计划(2021—2025年)》更是为江山实现跨越式高质量发展提供了遵循、指明了方向。

  会议强调,市委办公室作为市委的中枢机构,必须当好排头兵,树好风向标,全力推动《行动计划》落细落实。要提高站位,把握新目标。江山建设高质量发展共同富裕示范区具有跨时代、里程碑式的意义,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深刻理解共同富裕的内涵特征,强化争先意识,抢抓发展机遇,加快补齐短板、补强弱项,牢牢把握新时代、新起点、新目标,为江山争当山区26县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先行示范提供保障。要唯实唯先,提高新能力。加强学习新理念、新思想、新学问,坚持带着责任学、融会贯通学、联系实际学,努力在认识上有新提高、在精神上有新面貌、在工作上有新突破,持续涵养以遵循规律、程序在前为主要特质的专业科学精神,全面提升以学习能力、创新能力为主要内容的专业技术能力,成为思想上跟得上新时代步伐、肩头上担得起新征程重任的“两专”型干部。要勇攀高峰,展现新作为。紧紧围绕全会提出的工作任务,进一步发挥参谋助手、统筹协调、督促检查、服务保障等作用,带头推动全会各项决策部署落地生根、开花结果,更加做好以文辅政工作,展现“智囊”作为、发挥“智囊”作用,强化红线意识,坚守底线思维,梳理一批问题,破解一批难题,聚焦巡察整改、“八张问题清单”等工作,为市委谋实策、出实招,在新征程中扛起新使命、展现新担当。

X2.gif

X3.jpg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