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机关部门
江山市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实践活动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叶鹏     时间:2021-08-30 08:43:58    「我要投稿

X1.gif

  8月27日下午,我市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实践活动推进会,总结前阶段工作开展情况,分析不足和短板,研究推进下一阶段工作。

  在前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实践活动中,全市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深化“为民办实事”长效机制,全面打造“三服务”升级版,着眼于为群众办实事、为企业解难题、为基层减负担、为发展谋对策、为文明作贡献,大力实施了一批造福于民的项目和工程,精准推出了一批惠民便民的实招和硬招,协调解决了一批群众关心的困难和问题,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会议要求,在下一阶段工作中,各部门单位要扛起责任服务中心大局,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提高政治站位,做到思想上再重视、推进上再加力、落实上再提效。要不折不扣做好规定动作,对照“五个我为”项目清单和时间节点,突出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效果导向,积极主动、尽心尽责落实好为民服务各项工作任务。要突出重点打响特色品牌,挖掘全市各部门单位专题实践的创新做法、特色案例,不断营造浓厚氛围,真抓实干、用心用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实践活动做实做精做出特色。

  会上,市司法局、信访局、教育局等10个部门单位交流了专题实践活动特色做法。

X2.gif

X3.jpg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